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365-29] Tryfit 蔬菜洗潔劑跟換濾水器

我訂的Tryfit蔬果清潔劑到了, 除了這罐還有兩大桶可以續加的。

我是第一次買蔬果清洗劑, 之前覺得, 清潔劑也會發泡好可怕, 但用水洗不乾淨好像真的吃的時候也會心裡毛毛的... 上禮拜有一天吃葡萄, 沒有洗的很乾淨, 那天晚上想著想著就噁心了....

所以上禮拜六在Amazon看到Tryfit這個牌子, 查了一下, 是天然有機, 也有認證的牌子, 標榜可以洗掉農藥, 蠟, 手汗跟其他汙染, 加上我家剛好需要個洗菜盆, 一組剛剛好, 就買來用用看。

Amazon上面的圖片, 還有泡完草莓的水的顏色~ 好髒!

我沒有把洗完的菜照下來 (明天來照看看), 但跟網站上的差別 類似。通常菜剛買來, 外皮摸起來會有點油油的, 噴上洗潔劑以後稍微摸一摸, 沖洗乾淨, 感覺顏色就煥然一新, 而且沒有其他的味道, 泡泡也很容易就洗掉了 (也沒甚麼泡泡), 摸起來就是很樸素的菜哩!




傍晚換飲水濾心的師傅來換濾心, 我跟他多買一份備用, 這樣下次自己換就可以啦! 因為現在家裡只有兩人一狗, 所以飲水沒有用的很兇, 雖然快要一年五個月沒換, 水標準還是很乾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