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365-21] 這兩天吃的五顏料色

昨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中午大熊說要做午餐, 問我要熱狗還是漢堡肉, 原來我哀求大熊至少讓我吃吃很久沒有的熱狗香腸, 結果他煎的太焦我也不想吃, 就吃漢堡肉夾菜/洋蔥/番茄跟麥吐司, 底下多兩片是額外的, 大熊做的漢堡肉是買牛絞肉壓扁直接烤, 所以沒有人工加味的擔憂。

夾在土司下面看不到.... 下次會好好給它拍一張



吃完以後, 下午我又吃了三片芋頭瑞士捲, 然後窩在床上睡了兩小時的午覺, 晚餐因為覺得還很飽就沒有吃。

今天早上起床, 覺得又該吃吃肉, 給baby長肉肉, 所以起來煎了一塊豬排配洋蔥, 黃豆芽蛋炒飯, 兩者都只加了幾滴生抽, 澎湃的早餐。還有多的炒飯可以中午吃。




一邊吃一邊找郎朗的錄音, 聽到最愛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忍不住就聽完整首, 消化 - 整腸 - 打盹 - 最後精神抖擻, 可以來做今天要做的事情。





今天希望可以錄三集節目, 一邊找音樂的過程, 每天都聽到一些很久沒聽的曲子, (因為平常教學生不可能聽到那麼艱深的曲子), 希望因為做節目的機會可以好好溫習這些舊曲子。

今天希望還可以把客房收一下....亂的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