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365-35] 野菜糙米粥

去年耶誕節, 一個學生家長從台灣來, 帶給我一盒里仁的野菜糙米粥。原本她是要買給自己孩子吃的, 可是她們嫌它沒有味道, 所以就把另外一盒新的給我啦!


後來我打開泡了一包以後, 果然, 跟她們說的一樣沒有甚麼味道, (因為我都加很多水), 裡面的糙米跟其他穀類混在一起後壓扁, 所以沒有糙米直接吃的粗糙感覺, 不過真的也沒有其他味道, 所以我就放著很久沒吃, 一直到最近才想到。

懷孕的時候開始希望吃簡單的食物, 味道不要太重, 又要有營養, 所以又把它拿出來吃, 這一次因為味覺都改變, 吃起來雖然還是沒有味道, 但當早餐, 跟蛋或水果一起, 或是跟任何正餐搭起來當湯也不錯。

因為沒有多的添加物, 所以吃完以後舌頭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也不會覺得口很渴, (我現在只要有吃到這些人工甘味的東西就特別口渴), 現在喝起來反正比較順口啦!!

說不定做月子也可以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