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365-36] 省錢小買的一天

現在是無業中, 所以無事生產之餘也找些好康的免費試用品跟折價券。

上網找免費索取試用包的廠商, google, facebook, 都可以找到一些, 目前sign up到的有洗碗劑, 維他命類, 配方奶, 沐浴乳洗髮精, 尿布, 不過挖不到大量的, 有就好啦! 還有些因為我的預產期還很遠所以不給我sign up....切....

因為大熊需要買幾件工作用的襯衫, 所以叫我要是有空有力氣的話去outlet買一下, 加上我的Clinique洗臉跟乳液要用完了, 所以也去補一下貨。

其實家裡還有綠豆粉還有露得清可以洗臉, 但是每次洗完, 再用化妝水擦的時候都擦下一堆黃黃綠綠的, 表示還是不乾淨, 而且露得清只有卸妝洗顏乳我洗了不會脫屑屑....其他的洗面乳都是皮膚狀況好的時候用一用, 開始不好了又快點換回來Clinique休養 (畢竟買了不用掉覺得很可惜)...

昨天去Outlet看的時候, 想要買一組三步驟(因為都缺貨), 結果看到一罐 Mild Clarifying Lotion  長的像化妝水的樣子, 因為沒有看過, 就拿起來用棉花球擦了一點在下巴, 覺得很舒服....

結果那個是有加抗痘成份的啦! 所以現在不能擦, 生完再說....

所以還是買了平常用的二號... 這個網站上正常價是$43, Outlet retail price $39, 打折以後是$31.

不過百貨公司買應該都還有送小贈品就是... 



然後去買大熊要穿的襯衫...他都要很素的, 還真是不太好買啊...

買完了收據上說填問券下次購物可以滿$75折$20, 所以回家又認真的填了問券... 反正我現在有的是時間...噗




買完我用很慢的速度回家, 現在可不能像以前那樣行動快速的買東西了, 只能逛兩家店, 剛好Outlet 也沒有孕婦的店, 所以也沒有啥米可以買的衣服....(嘆)

經過Starbucks我有控制住沒有進去買飲料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