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365-34] Fresh Memoirs of a Geisha 植物性香皂


禮拜三跟SC吃中飯的時候, 她拿出兩塊健康的肥皂給我~ 哈

無香精, 植物性, 無化學成份跟發泡劑的香皂, 比我這個當孕婦的還認真! 真是多謝SC現在買東西都會想到我耶!


因為懷孕, 我開始小心用香皂, 從櫃子翻出來一包, 當年藝伎回憶錄電影出來的時候, 收到的耶誕禮物Fresh香皂....上面寫植物性, 聞起來很不錯, 想說放了五年也可以用了.... 而且電影的風潮過了, 通常有些潮流用品也就沒有甚麼價值, 就開始用了...




結果剛剛上ebay一看....

這個特別的紀念香皂現在起標賣$46美金!!!!!!!!!!!!

哇!!!! 雖然不是我買的, 可是用起來好心疼! 

雖然, 味道真的很不錯, 而且洗完很滋潤, 又不容易溶解 (我已經用了一個半月了, 一塊還沒有用完)....

勉強換個角度想想, 香皂不用, 也沒有價值, 就當懷孕的時候給自己很奢侈的享受吧!!


(((心裡還是在淌血))) T.T


2 comments:

  1. 高級ㄋㄟ! 我都用Ivory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愛Ivory, 可是因為一天到晚吹冷氣皮膚很乾, 所以都要用有保濕的~
      我是不小心用的!!!!!

      平常都用耶誕節庫存的禮物...用不完的沐浴乳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