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365-25] 買個大煮鍋

禮拜五早上醒來, 大熊出門以後, 我繼續睡到快中午...

(早上的早覺) 

睡醒後洗澡, 開始吃吃吃的一天, 先喝了兩碗排骨湯, 兩片土司夾草莓果醬, 一根香蕉, 一小串白葡萄。

昨晚在FB發問有沒有家長建議這附近的小兒科醫生, 拿到了好幾個醫生的名字, 一個做小兒科醫生的家長說, 我們可以跟這些醫生一對一的做免費面談, 直到我們找到喜歡的為止 (那要去好幾個...有點麻煩哩, 不過我現在名單上有兩個離我們家很近的, 應該會先問這兩個, 而且這兩個醫生都有affiliate 我到時生產的醫院, 我們都覺得這家醫院還不錯。)

混一混竟然又餓了, 又把昨晚吃剩的羊肉, 加上飯跟豆芽還有蔬菜, 又吃了一頓...

吃一吃看了剩女保鑣, 花是愛, 一轉眼又四點多, 想想今天總不能一事無成, 而大熊一個很舊的大鍋子已經用到裡面都脫皮 (而且應該是鋁做的, 雖然很多人說鋁的跟老人癡呆沒關係, 但有脫落就是不好) 所以去隔壁Outlet 的店找一找有沒有大煮鍋。

住Outlet旁邊真的很方便, 高速公路都不用上, 
就可以買這些家用小物

我到Corningware 跟 Calphalon這兩家店, 我知道Le Creucet賣的煮鍋會超過我的預算的...我只是要買可以煮湯湯水水的鍋子, 不需要買到那麼高級的。

Conningware有一款大鍋, 但我不喜歡他的把手, Calphalon賣的不鏽鋼鍋有好幾個size, 我挑了近兩加侖的大鍋, 不到十分鐘就買完了:)

(大熊現在很怕我出門危險, 所以買東西都只能逛兩家店就趕快閃回家以免他擔心)

回到家, 訂的廁所紙到了。我們家的廁所紙都是從Amazon上訂, 固定每兩個月送來一次, 節省買東西大包小包的負擔, 而且一樣的牌子還比較便宜。



店員把鍋蓋固定好以免飛來飛去


玻璃蓋, 就不需要一直打開鍋蓋看好了沒....


原價要$195的鍋子, 出清價$69.99


當然, 要用VIP coupon 看看能不能有甚麼打折, 說超過$75可以打15% off.  剛好需要幾個小的醬碗, 一個$1.50, 也是康寧材質, 剛好湊成$75.99, 打完折加稅$69.99, 等於這四個小碗是免費的還幫忙節省稅, 哈哈~

總覺得有打到折就好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