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365-31] 禮拜三的孕婦剪頭毛

出門之前照一張22週4天的肚子跟頭髮, 這幾天肚臍旁邊的皮膚有點痛痛的, 真的是撐大在不舒服...

頭髮尾端還有一點去年燙的捲度~





去年七月我在同一個地方燙了數位燙, 之後我就都沒有動過頭髮 (我標準很低, 只要不是缺一塊我都不會想去整理), 嘴巴嘟嘟是因為花了六個小時, 沒有辦法, 我的頭髮太硬, 她們軟髮劑用了三次, 燙髮時間也加長才捲起來, 我從中午十二點呆到她們要打烊我才回家!!




想要剪頭毛想很久啦:

1. 天氣熱 (但我幾乎都在家, 好像沒有差, 哈!)

2. 洗頭髮花時間 
這是真的, 洗頭髮比洗澡還久很多, 而且洗完還要潤絲, 洗完還要等乾, 吹十幾分鐘...

3. 睡覺的時候壓到
有時候想翻身, 背壓到頭髮, 頭轉不過來, 就得醒過來....>.<


懷孕的關係, 現在指甲長的好快, 幾乎兩三天就得剪一次, 頭髮好像也有這種趨勢, 趁禮拜三有決心有時間 (現在時間都很多...ㄎㄎ), 早上醒來查一下之前去剪頭髮的Jessica Studio, 早上十點開, 因為我只想要剪短削薄, 不需要太複雜的東西, 所以就直接十點多到達來剪頭毛了! 先洗頭吧!


最近皮膚不好, 因為不敢用有複雜成份的乳液跟洗面乳, 又不敢敷臉, 所以臉都紅通通的...


我到的時候, 只有一個髮型師在, 她們應該想說怎麼會有人那麼早就來, 而且沒有預約。因為我怕到下午他們很忙, 我就沒有辦法今天剪掉 (是真的很想剪短, 想到魂牽夢縈啦!) 

而且人多的時候, 如果有人燙頭髮, 化學藥劑的味道可能對baby也不好...

洗完吹完, 大概10:45AM開始剪, 剪到11:45AM,  Rachel 說, 我頭髮好多, 而且每根都好有"生命力" (噗~ 所以每天在家裡撿到瘋掉啊!) 

她一開始的時候剪的長度還過肩, 我看了以後說, 你可以再剪短一點... 她一直問我確定嗎? 哈哈~~ 我今天就是要來剪短搭!!!


剪完以後她說, 這樣回家少兩磅吧?! 最好有這麼誇張! 
這還是掃過兩次以後剩下的喔!



剪完跟同學SC吃個快快午餐, 然後走去超市買麥茶, 糕餅店買虎皮蛋糕, 三種口味合在一起, 口味比較台灣, 而且該硬的皮硬, 裡面鬆軟喔!!




因為懷孕不想要花太多時間彎著腰卸妝, 或挺著化妝...下次可以考慮化一下眉毛, 天生眉毛很稀疏...跟蒙娜麗莎有像...XD

沒有化妝, 又發紅的皮膚~ 驚驚!!





剪完以後去NH, 找親愛的同事聊天, 順便去給看一下~ 哈哈

聊天聊到三點, 趁還沒有塞車的時候回家, 回到家混一下, 就接到Mississippi學姐的電話, 聊了一個小時, 哇哈哈!!

講到一半另外一個學生家長朋友打電話來, 所以講完回電話回去, 又講了一陣子! 今天跟人講好多話好開心!! (平常在家裡都跟狗跟自己講話好無聊啊!!)



4 comments:

  1. 既然妳會無聊, 我來打電話給妳聊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問題~ 可以打來我家, 要不要給你operating hour? XD

      Delete
    2. 哈哈! 這樣就沒有隨意的帥氣了~(其實打電話聊天也沒啥帥氣可言...)

      Delete
    3. 哈~ 其實weekday都很OK啦!只是大熊晚上九點就要睡, 周末又很會補眠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