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6

[4-365-358] 一眨眼又過去的阿秋上學日

便當人生, 今天又一半是昨晚的剩飯+雞塊, 早上熱30秒, 加入草莓跟小黃瓜, 另外裝一小袋低鹽海苔跟幾片餅乾, 外加蔬菜泥。

等可洗式的包裝來的時候, 我就自己給阿秋作地瓜蔬菜杏仁奶昔了, 阿秋班上好像有人對黃豆過敏, 假如因此杏仁奶也不能帶的話, 還要想個別的替代的奶來做奶昔才行。


今天阿秋去上課, 老母早上有個要去念大學的學生, 來拉一些學校樂團考試要考的曲子, 本來約9:30am, 結果因為她在診所打疫苗趕不過來, 所以延了一下, 上完課後, 老母去美甲店讓腳丫舒服一下, 一進門就接到一個約午餐的電話, 所以中午就去跟學姊約個午餐約會, 因為她剛好在附近有事情要辦。

最近澱粉有少吃, 但這家店有免費的麵包吃, 想說拿兩片配鹹湯意思一下, 晚餐就飯更少了。跟學姊只有短短的一小時時間可以聊, 快速的把一些事情了解一下...



接著去拿舊車的戶頭, 禮拜六大熊要帶舊車去幾家店估價脫手, 拿完後就去接阿秋, 感覺一下子時間就用完了, 不過我今天有忍住, 好聲好氣的不要催阿秋, 下午她在學生來的時候有鬧一下脾氣, 還不願意給我上課, 老母說不然遊戲要拿走喔? 才讓她出去找阿姨玩。

六點課上到一半, 她跑來坐在門外敲玻璃, 說有事情要跟我說, 我們停下來, 她就說: (英文) 媽咪我愛妳喔~ .... 我有想妳喔...講完後很正經地跑開。



今天也打電話給小兒科診所, 可能要去驗個過敏原, 因為除了奶以外可能有別的東西過敏我們不知道, 希望小花臉可以趕快消下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