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6

[4-365-356] 開學前一天

我們教會的音樂學校已經快要起來了, 網羅一個基督徒的小提琴老師來這教, 另外有一個老師教鼓跟低音電吉他, 然後我也會有教大班的鋼琴課。

結果今天要從教會離開的時候, 發現這個牌子在教會外頭, 我拍下來傳給我們的詩班指揮, 他回說: 「甚麼? 把它拿下來! Don't mess with our turd!」快被笑死了...




下午快要下雨的時候有點起風, 阿秋努力的把風箏帶到外頭想去飛, 但是因為風不穩, 所以一直掉下來, 老母佩服她一直嘗試不放棄的精神, 要是用在堅持睡午覺就好了...

今天難得下午老母可以睡午覺, 阿秋醒來後跟大熊混了一會, 沒有直接衝來叫我起來。傍晚吃飽飯後, 帶她去拿沖洗的幾張照片, 因為明天開學要用。

在Walgreens讓阿秋小小的玩一下玩具, 明天應該會買一隻小佩佩豬當禮物去接她下課, 讓她覺得上課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



動來動去很難照到正面的阿秋啊....


晚上阿秋又不肯去洗澡, 但是她聽到我說可以跟我一起洗, 她就連忙說好, 自己跑去客房的浴室脫衣服, 不知道為什麼跟老母洗就那麼來勁。

最後洗完, 到樓上給她自己吹吹頭髮, 第一次嘗試經常對不到自己的頭毛, 傷腦筋, 不過還是要讓她嘗試, 慢慢就會學會了。



明天還要把車座換到另外一頭, 因為禮拜四就要直接打開車門讓她下車, 不陪她進教室的, 三歲的班要適應的可真不少, 希望阿秋不會在學校大便, 因為我好怕她不會自己擦屁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