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6

[4-365-345] 體操課驗收 + Summer End Party

今天早上去體操課, 遇到每半年一次的驗收, 不過因為阿秋五月才開始, 老母一開始就知道她應該不會升級, 繼續當小黃魚。


基本上還沒做到的都是3, 跳下去腳不直、桿上撐著的秒數不夠, 跳跳床的時候手臂方向不對, 另外還無法在平衡木上小跳, 不過今天阿秋終於自己順利的走過高的平衡木好幾回, 看來在家裡的練習終於有一點效果了。


今天課一上完, 就去Mom's Club的Summer End Party, 去splash pad 吃根免費的冰棒。


每次阿秋來, 都抱著自己的玩具緊緊的, 今天一直說服她, 跟別人分享, 她才能分享別人的玩具, 所以有好一些。不過有一個大男孩把阿秋的水槍拿走, 後來遠遠的, 我看到阿秋去跟他要, 他看起來不想還她, 但阿秋一直跟他比劃, 最後他把水槍扔在地上, 阿秋把它撿起來拿走。

看了真是心酸, 而且後來發現水槍的底部被玩破了.... 不過今年夏天快結束了, 明年再買新玩具好了。


快要一點回到家, 午飯做洋蔥紅蘿蔔絲炒蛋, 豆腐炒lettuce, 吃飽休息一下, 學生就來了。

每個禮拜三都會被臨時加課, 今天就從兩點教到三點, 聊天到三點半, 四點半的學生忽然提早半小時來 (也不會簡訊問一下...上週是待在車上沒有下車幫我看阿秋..), 然後五點繼續上到七點15,  其中一個剛從法國回來的學生帶了一盒巧克力回來送我。 :D

中間一點點的時間, 把雞肉跟芹菜和湯底丟進壓力鍋, 上課完的時候我聲音只剩下一半, 又要趕緊料理阿秋, 幫她洗澡、吹頭、整理浴室、說故事, 好不容易送她睡覺去, 我一人去買菜, 享受一下安靜買菜的時間。

回家把木耳、海帶芽跟小黃瓜準備好做涼拌菜, 剛坐下來阿秋就開始哭, 第一哭是尿褲子了, 第二哭是大便了.. (阿怎麼不一起拉完再說!?) 最後換完兩次尿布後賴在我身上哭, 說要我在樓上陪她睡覺, 最後她想起來小綿羊在樓下, 又叫我下樓去幫她拿, 哄了很久才終於睡覺。

希望她半夜不要叫我起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