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6

[4-365-354] 母女約會

今天早上帶著阿秋出門去買鞋, 阿秋的舊布鞋是八號, 新涼鞋穿到九號半, 她出門的時候硬要穿舊的布鞋, 結果走一走就說腳痛, 到了店裡量了是十號半, 在店裡繞來繞去, 終於買到兩雙她喜歡的鞋子。

這雙閃閃發亮, 我跟她說這雙穿起來會像super start, 然後她就擺出一個酷臉。




因為買一送一雙半價, 所以買了兩雙, 阿秋離開鞋店的時候穿上另外一雙, 然後跟我去Kawai在outlet的展售逛逛。

這種坐在鋼琴凳上吃餅乾的組合好像很適合阿秋啊。


短短幾天把所有的鋼琴都搬到這裡還排好跟調音, 真是厲害。


跟manager聊上一陣, 幫她拍些宣傳的照片放臉書, 另外也想到也許她會想進一些Usborne的音樂書, 所以談了一下, 結果她看了書後馬上要掏出信用卡買... 我請她等我回家幫她把連結設定好, 她很快就下單買了, 希望將來會固定的進貨就好了。

離開的時候去playground玩一下, 阿秋力氣越來越大啦。




玩了一陣後因為很熱, 決定去附近開的功夫茶逛逛, 有中文, 可以調微糖或無糖, 我點了黑糖薑茶, 阿秋則說要有奶跟巧克力, 所以給她點Oreo奶昔。


阿秋熱的紅咚咚的, 給她喝點降溫飲料, 她自己跑去冰櫃旁邊說要照相。


不想照的時候嘴巴就好歪。


地上也有投射的商標, 阿秋感覺好新鮮。


一個剛畢業的小提琴學生, 去加州念書前在這裡打工, 還在這巧遇到她。這裡就在Learning Express玩具店的隔壁, 幸好阿秋沒有發現, 不然大概會被玩具店黏住。


今天晚上去買一台二手的腳踏車回家, 阿秋上床後, 我騎出門去拿東西, 只不過坐墊好硬啊, 我可憐的屁股...

之前大熊一直心屬要買電動車, 結果今晚忽然大翻盤, 決定還是要買他以前的吉普車, 我想這樣讓他禮拜六可以出門散心, 總比都在家裡給電視看好, 明天就要跟著一起去看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