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6

[4-365-330] 安慰別人的阿秋

今天阿秋的游泳班哭聲四起, 除了阿秋以外, 每個小朋友在教練要他們把臉浸到水裡的時候, 都皺臉哭了, 其中一個更是哭了20分鐘...

阿秋還挺相信教練的, 所以教練叫她做甚麼, 她就做甚麼, 而且我發現她一直嘴巴都是笑笑的耶。 


這個女生剛哭了一點, 阿秋看到就拿玩具跟她玩, 老母忽然覺得好感動。


這個女生昨天就說不想回來, 今天從下水就一直大哭,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很委屈, 教練安撫她一會兒後看沒有效, 就先教其他小朋友, 阿秋在旁邊好像不受她影響, 還拿玩具要給她玩, 最後拍拍她咕嚕了一些話。


今天仍舊訓練漂浮、翻身、稍微潛水等等。




最後有讓她們玩一下滑水道當獎勵, 其中兩個哭慘的女生不上去。


阿秋上岸後, 我幫她換衣服的時候, 跟她說媽媽好開心, 她會安慰其他害怕的小朋友, 分享玩具給她們, 不知道她有沒有聽懂我在說甚麼, 她每次上完課都很開心, 大概不懂得甚麼叫怕水?

原本是想要回家煮午餐, 但越南河粉店就在附近, 阿秋又說想要吃肉丸, 所以乾脆就來吃有魚丸的牛腩魚丸河粉。


阿秋自己很乖的吃, 我們訓練上菜後不可以玩平板, 一直以來她也沒有抗拒, 我想她應該很喜歡吃, 食物比電動還吸引她吧。 


原本想要好好拍.... 又歪了。


點了超大碗, 跟阿秋分剛好差不多。 


阿秋吃麵要這樣才爽快...


喝湯也要捧起來才好喝是吧...XD


最近阿秋跟笨弟感情越來越好, 可以玩在一起了, 感覺笨弟最近也活動力變好, 都是被阿秋訓練的。


上週五才種下去的日本小黃瓜, 竟然已經發芽成這樣, 才四天而已耶。看來要趕快把支架拿出來給它攀了。


上次因為種的很匆忙, 急著要出門, 所以後來都忘了是種甚麼下去, 看來就只能等一等才能認出來了啊!


今晚阿秋叫我假裝是她, 她要假裝是媽媽, 叫我躺在床上, 她要唸書給我聽。接著她用被子把我蓋起來, 然後把燈關掉說要去找爸爸! 嘴巴裡還念說: 我是媽咪, 所以我不用睡覺....腦袋動真快的小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