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6

[4-365-331] 游泳課8 + 體操

阿秋今日體操很開心, 因為今天沒有走平衡木, 都是翻滾跟撐竿動作, 她比較喜歡。



自己把腳推上去撐著, 在家裡做的時候老母都會怕怕的, 但看來不給她做也不太對, 感覺不給她練習。


上完課還不忘繼續玩樂一下。


今天游泳時老母不太專心, 必須一邊改課一邊回簡訊, 所以只有拍一個影片, 但阿秋今天可以在水裡順利的翻過來三次, 等於頭浸水裡後翻轉過來漂浮, 然後再翻回去水裡, 再翻回水上漂, 我那一幕只看到一部份, 旁邊的媽媽倒是拍手叫好, 真可惜沒有拍到。


犒賞阿秋, 去附近的La Madeline吃中餐, 這裡吐司果醬吃到飽, 只放古典音樂, 來的時候人潮還不多, 我們25分鐘就吃完, 去Home Depot買東西。


因為今天阿秋不要睡午覺, 太過激動跟姐姐阿姨們玩, 每次她們要離開的時候, 阿秋就發脾氣, 傍晚我要她去洗澡的時候, 關電視她還給我一個超大聲地尖叫, 結果被我揍了兩屁股, 晚上洗澡完就哭哭啼啼的去找大熊哭訴...

送她去睡覺, 我上跑步機走路, 因為這幾天腰的肌肉有點拉到, 所以從慢速開始走, 到後來背感覺反而好多了, 就繼續多走一些。


晚上阿秋一直睡不安穩, 最後乾脆起來大哭, 我以為她要上廁所, 結果抱去馬桶她也不尿, 最後放回床上, 一下樓她又大聲哭起來, 要我去抱她, 看來是傍晚打她屁股加上罵了她, 她心裡傷心所以作惡夢....

原本我還想要早上早起去運動, 這下不知道今晚會不會被她叫去陪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