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6

[4-365-346] 飯後散散步

昨晚做好的涼拌菜, 今天早上拿出來退冰一下吃, 連阿秋都很愛吃, 雖然沒有加香油, 但蒜頭粉加上薑粉夠多, 香味對我們來說就夠了。我用橄欖油、醬油、跟蘋果醋 (這樣就不用加糖), 燙過的海帶芽跟木耳, 阿秋怕辣所以不加辣椒, 這一吃我們兩個腸胃都很順暢...


今天早上帶阿秋出門去小兒科診所拿醫生簽名的文件, 然後去學校交表格, 加油, 去一家附近的家俱店逛逛, 阿秋今天從鞋櫃挖出一雙之前穿太大的鞋子, 要求今天要配著米妮洋裝穿上。


回到家, 中午鮭魚和花椰菜上下分開蒸, 煎了牛肉跟菠菜, 中餐就這樣吃超飽。花椰菜一顆我們吃了兩餐, 原本是想要打成泥加蒜粉, 結果也不用了, 很省事。

下午讓阿秋睡午覺, 約一小時半後她被大便吵醒, 剛好跟學生媽媽可以玩一會兒。阿秋喜歡戴大熊的臭帽子, 自己那麼多帽子不戴....



傍晚的學生媽媽跟我說, 她的兩個孩子都是長大後忽然對某些食物過敏, 而且一個是喝了有機的豆奶在學校昏倒送醫, 一個則是七歲的時候才對花生過敏, 希望阿秋將來長大不會這樣啊!

晚餐是雞肉蘑菇湯配蘇打餅乾、中午的剩菜, 阿秋自己要求要夾髮夾才不會一直吃到頭髮。


阿秋說要照一張可愛的的相片。





馬上歪掉, 而且跟大熊一起扮鬼臉, 大熊學她扮, 兩個人比誰表情誇張...


吃完晚飯, 帶阿秋出去散步, 原本她想騎車, 但我說走路比較快, 而且可以踏水漥跟撿草, 所以她就開心的跟我出來走走了。



我們這區兩個小提琴老師要解散學生, 一個搬去加州, 一個去念法學院, 我每天都接到email或新學生簡訊跟電話.....要是可以從城裡找些老師來我們教會教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