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6

[4-365-338] 叔叔來玩, 阿秋好愛

今天體操課上完後, 帶阿秋去Learning Express逛一圈,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逛, 因為阿秋想要買個風箏, 我網路上看Walmart有賣, 但實在不太想進去大賣場繞, 所以順便來這裡逛逛。

阿秋很快就找到這個玩具鋼琴, 坐下來做做樣子。


小驢子她也好喜歡, 她好想把它帶回家, 但我跟她說驢子想待在家裡, 如果帶它走它會很傷心。


買完離開的時候, 阿秋還依依不捨的貼在玻璃上看小驢子, 哭喪著臉不要離開。


今天北極熊叔叔終於來了, 但是阿秋已經不記得他, 不過一樣很快就混熟, 一直跟他聊電動...XD


兩個人玩小豬捉迷藏, 最後阿秋竟然爬到人家身上去, 叔叔假裝把小豬藏起來, 最後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阿秋想要親他 XD


最後叔叔阿姨要走的時候, 阿秋哭了一陣子, 叔叔把她抱高高 (叔叔好高, 再把阿秋舉起來, 差點碰到我們家前門上的吊燈), 最後才開心了。

我把阿公阿嬤托朋友帶來的衣服拿出來給阿秋看, 傍晚教完課, 跟她說"要洗澡乾淨才可以穿新衣服" 所以她就心甘情願的上來洗澡了。

這件衣服阿秋看到的時候, 第一句話說的不是米老鼠 (在左邊), 而是 "野餐布"...哈哈!



這幾天阿秋下午都省掉午覺, 好處是晚上八點多就睡覺, 老母運動的時間就可以多出來。

今天晚上繼續運動, 走了前面半小時, 最後才跑一跑。


我覺得我應該沒有辦法再增加了, 想當年小學的時候仰臥起坐隨便都可以一百下, 現在50下要休息好多次才能做完, 抬腿更是做到發抖, 果然身上肥油太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