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6

[4-365-349] 影子遊戲 + 第一次看史努比

清晨五點, 阿秋拖著她的小被子跑來我們房間, 說她怕怕想要跟我們睡, 眼看再兩小時就要起床, 實在不想動的老母, 第一次讓她睡在我們兩個中間, 結果我側睡, 阿秋整個人貼在我身上睡, 我的枕頭也給她用了, 她還一邊用腳摳大熊的背... 最後我們三個都沒有睡好, 七點半下床整理舊去教會了, 下次再這樣, 還是去客房睡大床好了...


因為中醫師說要吃菜吃到飽, 所以最近都是少白米多青菜, 冰箱總有醃漬菜跟白煮蛋, 一餐除了涼拌芹菜蘿蔔吃一小碗, 其他都下肚....

其實今天中午還是有吃白飯, 但昨天跟今天各一餐有白飯, 我跟阿秋總共才吃一杯米, 一杯吃兩天, 我看我們家的白米要吃很久了。



吃飽後老母電話響好幾次, 原因是1. 松年這週四要開學所以得去幫忙 2. 找到一部感覺應該物超所值的直立鋼琴, 可以帶學生家長去買 3. 聯絡歌唱家松年開學典禮去唱歌, 討論曲目 4. 去臉書上徵一份譜, 結果感恩的馬上徵到掃描版, 趕緊放到ipad上研究看看....

傍晚阿秋午覺醒來, 等大熊做晚餐的同時, 我們玩影子遊戲, 阿秋好喜歡比鳥。




明明知道我在縮減澱粉跟奶類製品, 還是自顧的烤了千層麵, 裡面有三種起司、千層麵也是澱粉, 但是不吃太不捧場了, 這幾天就一天一餐吃這個, 另外一餐吃很多青菜吧!


傍晚拿出昨天收到生日趴的禮物 - 史努比的卡通DVD, 給阿秋瞧瞧, 她第一次看, 超級專心, 這一片是在播史努比從小跟兄弟姊妹分別被買走, 最後大團圓的故事, 阿秋問我, 為什麼小狗會被賣走, 真是好難回答的問題啊....


連家狗笨弟也在腳邊一起看。


今晚更新松年網站, 忙些雜事, 收到email說某信用卡被盜刷, 不過馬上處理好了, 希望明天天氣好一些, 前院草地的香菇多到比我冰箱裡的還要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