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6

[4-365-204] 老母練習腳踏車 +阿秋划scooter

今天早上送阿秋出門後, 就去買菜辦事情, 回到家整裝出門去騎腳踏車, 後來發現其實騎快一點後比較好騎, 原來在店裡因為不能騎很快所以平衡不好, 出門後容易多了, 騎湖一週, 碰到有行人的時候就彎進附近的街道去探險, 騎了半小時回家。

如果將來要帶阿秋出門, 轉彎得要多多練習才不會卡住, 我可能會趁阿秋不在的時候, 練習拖著推車出去騎, 等到熟練後再帶阿秋出門才安全。

現在晚餐桌變成阿秋的塗鴉桌, 她三不五時就會說 "我要畫一個卡片給爸爸、媽媽跟Autumn", 不然就是"我要找我爸爸" "我要找我媽媽".... 




 下午上完課, 阿秋念著要我幫他組scooter, 所以我們吃飽飯就組一組, 外面在下毛毛雨, 阿秋還是堅持要出去騎, 騎了一分鐘唉唉叫說下雨了下雨了, 又棄車逃回家, 給老母收拾...


明天再給她多練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