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6

[4-365-178] 騎車最開心

今天早上送阿秋去上課後, 去對面新開的美甲店去老皮, 最後要求只要拋光, 不要擦化學成份很多的指甲油, 希望可以讓指甲休息一陣子, 下次要擦就擦小孩用的指甲油吧!!這家新開的美甲店價錢好、服務棒棒、飲料跟新鮮水果供應、重點是美甲師的英文都不錯, 不會雞同鴨講的感覺 XD

之後去HEB趕買貨, 後來趕回家見打掃阿姨, 順便打開老母團團轉模式, 把阿秋跟我的床單跟腳踏墊都丟洗衣機洗洗, 看看除掉一些過敏原會不會少生點病。

今天打掃阿姨的表妹來幫忙, 速度比平常快很多, 十一點多到, 三點就掃完了, 因為我跟打掃阿姨認識八年了, 熟到可以中間離開半小時去接阿秋再回來, 不然被卡在家裡, 又排不出時間打掃, 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讓家裡變乾淨啊! 今天打掃完整個心情開心不少!

阿姨們走後, 不管去哪裡阿秋都黏著我, 我想要把去年的收據全部拿出來過濾來做稅, 但是她一直黏著我, 我每個動作, 她就問我在做甚麼, 後來她把餅乾跟水搬到跟我野餐....




後來讓她在旁邊畫畫, 可是沒兩下她就要我跟她一起畫, 我只好跟她說, 因為她這幾天很乖, 所以可以玩一下Kindle, 然後她就開心的坐在我旁邊, 陪我在大桌上做稅弄了一小時半, 中間來來回回說要吃這個吃那個, 不過至少老母把去年的收據都整理好, 接下來要整理支票跟一堆表格。

到傍晚五點半, 跟阿秋說, 我們出去騎車吧! 阿秋很開心的去拿了頭盔來給我幫她戴上, 還好我把她擋住先上個廁所跟洗手才出門。


開心的飆車出門, 連鞋子都沒有穿就衝了, 我有告訴她這樣腳腳容易痛痛, 但她不相信.... 而且今天還自備巴餔 (因為她說她的三輪車上沒有鈴鐺, 就自己帶一個出來...)




 但這個巴餔沒有聲音啦, 吹好玩而已....XD



今天又繞了一大圈, 阿秋跳下車又跟路邊的某學校的球隊支持看板照相。


還要講解一番!



因為平常阿秋下課, 我有空會帶她出去溜搭一下. 今天因為得先回家, 剛好下午學生請假, 就出來晃晃, 這個時間平常有很多人會帶狗跟孩子出來散步, 她也有機會跟鄰居的小朋友認識。

可惜老母不是每天都可以在這個時間帶她出來, 最近天氣真的還真不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