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4-365-200] 跟阿秋去Blessington Farm玩

今天帶著阿秋到想去很久的Blessington Farm, 想說草莓季節已經到後半, 該趕快去摘摘玩玩。不過google map的指示不對, 下次去要搞清楚才不會彎錯路。

出門前在網路上買票, 現場不用排隊, 前幾天有一陣大風雨, 所以感覺今天的草莓發育不良, 也或是因為到晚期所以草莓賣相不好, 所以我們只摘了一磅, 有摘到就好。



這種直立式的草莓田, 大家不需要一直彎腰辛苦的摘, 站著就可以, 大人看上面, 小孩看下面。


排隊付完草莓錢, 帶阿秋進園去玩, 看到這個很大的滾輪, 阿秋想玩又不敢, 最後勉強進去爬了一半就落跑。




今天也有Egg Hunt, 他們把空蛋扔在小山丘上給小朋友撿, 每撿到10顆就可以在出口的地方換個小goody bag, 裡面有小球、糖果等等。





可是為什麼阿秋拿蛋的樣子好像很怕人家搶走, 哈哈!! 



他們也有petting zoo, 有公雞母雞跟小雞、綿羊公羊山羊、駱駝跟火雞等等, 阿秋看上一隻小羊, 一直巴著牠不放。


把小羊當小狗一樣一直摸


還有好大的兔子兩隻


小小雞


還有平常只能在餐桌上看到的火雞, 不能靠太近, 因為牠們可不好惹。


還有好大的一塊氣墊可以跳, 阿秋跳得超嗨, 在上面玩了好久, 老母盯得很緊, 一直叮嚀她只能跳黃色的地方, 不要跳到綠色那邊飛出去。




還有這種安全的跳橡圈, 不過還是得小心阿秋跳空。


他們還有幾個大的溜滑梯, 第一次我跟阿秋上去溜下來, 結果她又自己爬回去溜不停, 我在下面看到爬上去滑下來十幾次, 最後阿秋還因為溜滑梯跟這個小女生交朋友, 兩個一起跑回去又溜了兩次。





還有用農機車拉的動物列車, 我們搭的很嗨, 阿秋也很投入, 感覺接下來就想去玩雲霄飛車了。


排隊排了很久, 阿秋都沒有抱怨, 終於坐上去好開心一直笑不停。


我一直要阿秋戴帽子跟墨鏡, 但是她就是不願意, 不是老母自肥啊...


阿秋很開心, 一直到最後發現手裡的小球飛走了, 後半段都在唉唉叫...



玩完拖著阿秋回家, 她在路上不支睡著, 進家門後沒睡午覺, 等我教琴教完, 她也被阿姨餵飽了, 我幫她洗洗澡, 就把她留給大熊, 我出門去教會看The Passion Play.

今天阿秋真的玩的很盡興, 比平常去公園玩還開心, 下次要再找機會帶她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