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6

[4-365-201] 教會復活節撿蛋活動

今天早上要去撿蛋前, 先帶阿秋去拿信, 然後她又在鄰居院子邊邊擺姿勢要照相。


出門前阿秋一直把鐵桶蓋頭上, 說自己是機器人, 還會發出機器人的說話聲。


今天教會有義消的消防車也來做推廣活動, 還有義消爬上雲梯空拍撿蛋實況。


現場還有臉上彩繪, 只不過因為阿秋頭髮亂, 很快還沒乾的彩繪就黏到頭髮, 被我擦掉了。


阿秋坐下來沒有害怕, 我問她是不是第一次畫臉, 她說不是......原來在學校可能已經玩過, 只是我不知道。

睫毛這麼濃, 天生有眼線, 可不可以分我一點....


現場還有一些遊戲, 玩完就會有小獎品或糖果可以拿, 如果丟很多次不進, 她們還是會有鼓勵獎。



時間快到的時候, 大家圍到場邊磨刀霍霍。


主持人問說三歲的小朋友舉手!!  然後問準備好了沒, 阿秋竟然說還沒!


結果阿秋一邊撿一邊打開, 撿了幾顆, 卻跑到很遠的地方不知道在找甚麼。


原本是要去大廳裏頭跟大型兔子照相, 但因為排隊要15分鐘, 帶阿秋瞄了一下兔子的樣子, 結果阿秋說她不要照, 我們就出來準備去吃午餐。



下午阿秋陪我在大床上睡午覺, 結果她自己也呼呼大睡, 大熊想進來睡午覺被打槍, 只好去客房。阿秋今天下午一直說中文, 雖然歪歪的但是她很努力的跟我說, 這幾日的巧虎洗腦好像有點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