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4-365-194] 帶去outlet走走

今天早上寒流來, 我帶著阿秋出門去outlet mall走走, 雖然住在附近, 上次來卻已經至少有三個月前了吧?

今天來才發現所有的投幣遊戲車都被撤走了, 也幸好, 不然大概會被卡著甚麼店都不能逛吧! 不過至少有來滑溜梯溜一下。


LC店面擺了新顏色的鍋子, 不過怕阿秋進去店裡會甚麼都搬一下就怕怕了...


今天還去小女孩的首飾店逛幾圈, 結果阿秋看中了這個上了發條會跳的兔子, 跟我要了好幾次, 就買給她當復活節禮物好了。


結果她走到哪裡, 都要坐下來玩一下, 可是她一直隨地坐下來, 我怕她會擋到別人, 就教她找一個不會擋到人的地方, 結果她去店裡, 躲到包包架下面自己玩起來。


在mall裏頭阿秋一直跑, 真的是當作來運動的。



阿秋回嘴最近越來越輪轉, 我叫她把地上娃娃撿起來, 結果她只想玩遊戲, 就回我說: 娃娃想要在地上睡覺, 沒關係的媽咪....XD


今天下午趁阿秋午覺的時候, 把架子噴漆, 晚上把客房櫃子整理一下, 不過還是好亂, 得要開始賣東西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