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6

[4-365-188] 去珍寶樓吃晚餐

昨晚日光節約時間調整, 所以我們的時間調快一小時, 跟台灣差13小時了。所以今天一早等於不到六點就被鬧鐘叫醒準備去教會.... 日光節約時間真的是很惱人但又必要的一種東西啊!

早上禮拜完接阿秋, 她正在教會的playground玩, 我去接她的時候, 她說可是她還沒有吃到pink cookie! 所以工作的阿姨趕緊回教室幫她包一塊給我們, 因為怕她在車上忍不住想吃會掉的到處都是, 我就跟她說我們坐在車的腳踏處野餐, 吃完再回家吧!

瞧她吃得那麼陶醉的樣子....




回到家, 娛樂阿秋, 吸塵打掃, 大熊則忙著把家裡的時鐘都調對時間, 包括得拿梯子跟搬電視, 才能把大的時鐘拿下來調整。忙完後把阿秋趕上樓去睡覺, 我則趕緊email給學生, 把書拍照, 然後躺下來一小時後, 又起來幫阿秋換尿布準備包包, 去下午的Vesper Service.

後來去帶阿秋的時候她們又在playground盪鞦韆, 但是她今天很勇敢的站在這種水溝蓋上猛瞧, 以前可是連走都不趕走過去的呢!



下午詩班指揮簡訊問我說, 要不要Vesper Service之後一起去珍寶樓吃晚餐, 雖然車程有點遠, 但還有其他合唱團一對夫妻, 助理牧師, 指揮的太太跟女兒一起去, 後來就決定跟著去大吃一頓了。

他們覺得珍寶樓的菜很便宜, 的確, 這照片裏頭(還有三樣菜沒入鏡), 加上飲料, 前菜的蛋花玉米湯, 跟最後的甜品, 才$128, 難怪大家願意衝下來吃這樣... (雖然點了一些我覺得平常台灣人不會想要點的菜, 像是甜酸雞、左宗棠雞、宮保雞, 炒飯....) 我點了腐乳通菜給他們吃吃看。


阿秋一開始不願意吃空心菜, 但我通常都會跟她說, 吃一口試試看, 不喜歡就不要吃, 結果吃了停不下來, 但是她只願意吃葉子的部份, 所以我就一直幫她吃很多梗.....


最後到九點多才回到家, 然後她又不願意馬上洗澡, 滾來滾去最後終於十點把她擺平, 但是她滾到十點半才睡著....

明天早上有邀請一個朋友的小孩來家裡做復活節卡片, 下午則繼續教琴, 雖然這週是春假, 但有些學生想趁放假比較有空來補補課....希望這週有時間可以帶阿秋去Rodeo玩一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