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4-365-195] Palm Sunday阿秋揮棕梠葉進場

今天是Palm Sunday, 照例教會三歲以上的小朋友要揮著棕梠葉進場, 老母在台上有點皮皮挫, 很怕阿秋看到老母的時候忽然站起來大喊 "那是我媽咪!" 或是衝上台 (因為我每次去接她, 她都上演這一齣)

幸好她很乖, 她們到了前台坐下來後也把棕梠葉統一收走 (因為會一直打到別的小朋友的頭, 哈!) 她有在台下跟我揮手一直笑, 幸好幸好。


詩班指揮帶著小朋友一起揮舞棕梠葉, 描述耶穌進城的情景。


不過今天感覺阿秋沒睡飽脾氣不好, 下午睡覺前亂發了一次脾氣, 起床後又發了一次, 午覺是被我趕上樓自己躺平睡的, 起床後怕被老母罵不敢來找我....



晚餐吃tortilla, 吃一口就說是變成甚麼東西, 是有這麼開心啊?



今天也收到老母跟大熊的DNA鑑定結果, 結果我是90%的"東亞人" (包括中國、日韓台灣等等國家), 10%的南洋人 (紐澳、菲律賓、印尼、夏威夷等)。

大熊則是歐洲到處混, 還有<1%的非洲人, 我跟他說,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頭髮有點捲捲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