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4-365-180] 愛騎車的秋

今早起來, 讓阿秋喝了點奶後, 就拉她出去騎車, 但是去到信箱拿了包裹後又不方便繼續走下去, 就跟阿秋說我們先回家, 做一個籃子可以掛在她的車上好不好? 

然後我們就先回家, 我把一個鞋盒拿出來, 用塑膠圈固定在她的三輪車上, 馬上就可以裝東西騎來騎去, 阿秋就開始玩起郵差送信的遊戲, 讓我得要一直生出信封或是卡片的東西, 交給她送給她的玩具娃娃們....幸好我桌上隨時都有舊信封。


今天也跟阿秋玩紋身貼紙, 腳上來個米老鼠 (這腳真的好像大熊的)


吃飯的時候跟逗阿秋, 隨便也笑成這樣, 阿秋好久沒有那樣大笑了。



中午吃過飯, 把阿秋送上床去睡後, 我把稅單跟表格key-in, 結果弄一弄開始覺得眼睛脹脹的, 想說大概應該要休息一下, 結果躺下來忽然開始覺得頭痛想吐, 一想不對勁, 該不會是中午用大熊昨天買的雞翅膀做的乾麵, 又讓我腸胃炎了吧? 

後來起來趕緊吐一吐, 拉一拉, 把髒東西給吐掉.....跟大熊報備後, 阿秋醒來讓大熊顧到五點45, 我再睡著一會兒, 後來起來後又帶她出去走一次。


這次阿秋帶著有信箱的三輪車, 也剛好信箱裡頭有幾封可以給她裝來威風一下。



蓋上準備好出發啦!! 有夠神氣的。


要回家前, 本來要拍她神氣的騎車回家, 結果她騎一騎忽然煞車, 讓輪子把她的鞋子給捲掉了, 一下了車還忽然給我停住, 撒了一泡尿在尿布裡頭, 完全被我一機拍下來....XD


所以就直接帶阿秋回家洗澡, 提早回家還洗了泡泡澡也洗頭, 然後還要再騎個搖馬....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上台前不要在哪裡痛哪裡不舒服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