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4-365-182] "黑金剛在生氣"

因為接下來幾天都可能會下雨, 老母決定今天帶阿秋臨時去動物園一趟, 出發的晚, 不過幸好還有車位, 今天交通也很順暢, 雖然一大早在290往西有出現精神失常的女子裸身爬到大卡車上造成交通癱瘓, 但幸好是跟我們反方向, 所以沒有被卡住兩小時。

阿秋今天在動物園大部份是自己走, 一直到看到長頸鹿後, 她說她累了, 就爬回推車上給我推, 但是一路唱歌唱到大門口, 還說要自己走去HEB買菜....





從來沒跟海豹雕像合影過, 今天阿秋還算挺願意給照的。


今天剛好遇到大象餵食時間, 阿秋學大象搖來搖去緩慢跳舞的樣子。


因為臨時決定的很趕, 加上家裡沒有很多菜, 就塞了很多零嘴進包包, 連地瓜泥也包出來當午餐吃, 另外還帶了堅果、海苔、乾水果片、起司條跟優格。 


新開的Gorilla 展區, 終於把非洲動物包括長頸鹿合在一區了, 以前我老是找不到長頸鹿, 都要繞好幾次才找得到。

阿秋看到Gorilla的看板, 去照相的時候一直怕怕的, 照完還跟我說, "He is mad" (他在生氣)...阿Gorilla本來長得就是兇兇的啊!



難得今天有走到犀牛區, 不過沒有見到斑馬, 因為後面的行程阿秋一直唸說要找長頸鹿....


好不容易見到長頸鹿, 叫她照相卻一直動個不停....



最後給我留一張扁嘴巴的....


德州的Longhorn, 最近Rodeo Show也很常亮相。 


回家的路上, 看阿秋快打瞌睡了, 趕緊打開DVD給她看, 後來去買菜, 回到家快兩點半, 結果從車上拿牛奶下來的時候, 塑膠袋破了, 牛奶掉到地上開始破漏, 我趕緊救回剩下的, 收菜後又趕緊到車庫裏頭刷地上的牛奶.... 手忙腳亂的又趕緊趕阿秋上樓去睡覺。

下午有個學生生病沒來, 晚餐簡單用烤箱弄的雞腿加上白飯跟草莓, 真的很懶惰....因為在動物園今天走得真的有點累啦...


阿秋吃飽飯跟我玩打氣球打了好久, 她後來領悟出把氣球當作排球打的規則, 不再是任意方向的亂打, 我們就一來一往的打, 可以訓練她的反應, 她也玩的超開心, 可以發洩體力。


不過晚上她挑了三本很長的書, 唸到第二本老母自己快要不支睡去, 後來第三本又給我一本找找書, 眼看已經九點, 只好偷偷的多翻幾頁提早結束...

至少今天因為有去動物園, 感覺挺充實, 沒有虛度一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