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4-365-193] 去Pappa's Bro Steakhouse

這幾天其實一直想著得要把客房的衣櫃給整理好, 但需要一個櫃子, 但我實在不想買新傢俱, 想來想去, 想到後院其實有兩個架子, 通常是放工具跟花盆用的, 但擠一擠的話有一個可以空出來, 這樣我只要除塵、噴上油漆就可以拿來用了, 所以早上就帶著阿秋出門去Home Depot買噴漆, 順便去Target跟銀行一下。

現在我會提醒阿秋出門要帶她的包包, 裡面可以放墨鏡、小玩具等等, 將來也可以給她帶點心(但是點心應該會還進不到袋子裏頭就被她吃光了吧!)。


阿秋在外頭跟我跑來跑去還算乖, 只是聽到要回家她有點不願意, 但我又不想帶她去公園, 所以帶她要去Chick-fi-la, 結果Chick-fi-la停車位全滿, Drive through兩排排到馬路外, 根本進不去, 只好改去旁邊的麥當勞, 阿秋好失落, 我只好一直跟她說麥當勞也有優格和果汁啊!

我們坐的桌子會發亮... 他們有一面牆是有三個螢幕可以玩遊戲的, 不過阿秋去摸了兩下後沒有太大興趣。


今天傍晚大熊預定一家他很想去的餐廳吃飯, 這家餐廳在我以前舊家附近, 氣氛好食物棒, 通常是慶祝大熊生日才會來這種餐廳, 不過看在他慶祝考績的理由上就讓他來了。

這桌子的高度稍微低一點, 所以阿秋可以直接坐著, 不需要加高椅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吃飯了。


只要有免費麵包的餐廳, 我們都比較能安心吃飯, 尤其是這種吃氣氛的餐廳...


這是香菇, 不是蘑菇喔, 說實在這輩子吃的香菇通常都是乾貨泡水煮的, 還沒吃過新鮮拿來煮的, 真好吃!

另外還有澳洲的龍蝦尾跟澳洲的和牛牛排, 而且因為她們第一次拿來的肉比較生, 拿回廚房再烤過後再上來, 大熊還是覺得有一點偏rare, 所以最後這塊牛排就在我們的帳單上消失, 很注重客戶滿意的餐廳。



吃飽回到家, 問阿秋要不要跟我去拿信, 她說好, 我問她要騎車還是走路, 她竟然選走路。所以我們就走去信箱拿信, 而且她挑了包裹一路頂在頭上拿回家, 一打開是我在網路上買的Usborne英國版Wind-up Train, 趕快打開來拚起來玩~~~


明天要找時間噴漆櫃子, 希望能夠趕快把這件事情搞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