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4-365-183] 老母有效率的一天

今天早上一早被很想去上學的阿秋挖起來, 出門後她開心的衝進去教室, 老母也就名正言順的快速的跟她掰掰閃人。

接著去獸醫那拿笨弟的藥, 接著在家附近的車廠做車檢, 我們家附近就有些養牛羊馬鴨的人家, 所以路邊可以看到阿牛很平常。


之後我回家準備了一下, 帶了一些Usborne的目錄, 給學校的信和名片等, 裝在牛皮信封裡, 在家附近的四個daycare/pre-school去那邊drop off, 其實踏出這一步很難, 因為很怕被當作推銷人員而面對難看的臉色, 但意外的是碰到兩個校長, 一個副校長跟一個接待人員, 對我都還很親切, 其中我也跟阿秋學校的校長講到話, 不知道阿秋的學校會不會願意辦個Book Fair?

接著去Kroger買大熊想買的蔬菜汁, 去圖書館幫阿秋借書, 因為這幾天會下雨, 實在不想拖著阿秋去圖書館, 乾脆今天自己去把事情辦一辦。接著去吃了越南河粉蔬菜沙拉當中餐, 然後去Hobby Lobby晃兩下。



回學校接阿秋, 她睡得好熟, 而且朦朧睜開眼睛好幾次, 都沒有認出我來, 後來眼睛睜開看了我好一會兒才突然清醒, 爬起來大叫"My mommy is here!"

眼睛腫腫的, 因為她今天在學校Gym跑一跑跌倒, 大概哭了一會兒吧? ....唉, 這個腿比腦筋快的小朋友跟老母一樣平衡感不太好啊...


回到家馬上騎車出去逛社區.... 其實今天並不冷, 但她堅持要戴毛帽穿褲襪....


下午跟學生們玩到依依不捨, 但她因為想尿尿, 只好順便讓兩個小哥哥先回家, 她上完廁所出來發現哥哥不見了好傷心, 大哭了好一會兒....

最近幾天她每天晚上都要求要穿裙子會飄的衣服當睡衣, 太短的裙子飄不起來還不願意穿, 我需要找找長袍的那種公主睡衣給她試試看了...


臉上是摔到的傷痕, 然後....舌頭很長。


老母今天算是很有辦事效率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