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6

[4-365-190] 阿秋唸書給阿狗聽

昨晚又一鼓作氣地把收支的細節打進spreadsheet, 弄到三點才告一段落, 沒有辦法, 很怕睡了一覺起來忘了哪裡還沒有加減, 所以只能做到那麼晚。

因此早上被阿秋叫起來的時候, 到十點以前老母都是個zombie狀態, 我在沙發上打盹, 直到阿秋喊肚子餓的時候, 我給她弄早餐, 之後就帶她去買菜, 因為家裡麵包跟香蕉剛好吃完了。

阿秋今天推著小推車幫我載貨, 老母很閒的走來走去沒有推大推車, 看到要買的東西就叫阿秋幫我放到她的推車, 今天阿秋真好用!


這麼乖就是為了要能夠玩玩輪盤機啊! 搖到50點真不賴, 不過她本人沒有甚麼感覺...(因為不認識50啊!)


回到家煮味增豆腐海帶蔬菜粉湯, 因為很快就可以煮好, 阿秋一直嚷著要看巧虎不吃飯, 上了高腳椅還嘟嘴巴踢桌子, 我就問她要不要吃, 她說不要, 我就叫她下桌子, 而且到晚餐前都不可以吃飯, 但因為是午餐時間, 所以也不能看電視...

她就很哀怨的哭啊唉的, 最後自己又蛇過來, 坐在我旁邊把午餐吃完。


今天也買了一袋氣球, 我幫阿秋吹一個, 然後給阿秋自己吹一個 (結果當然吹不起來, 這樣她才知道老母的厲害), 幸好她沒有叫我一次吹20個...


下午我趕緊盹一下, 吃完飯帶阿秋出門拿信, 她又跑去鄰居院子前面叫我拍照...


今天有一箱書來了, 阿秋很開心的拿來聞香, 賣書的好處就是, 阿秋看一看, 如果太簡單或不喜歡, 就拿去賣掉啊....XD


Picture Puzzle Book阿秋煞有其事的念給笨弟聽.... (笨弟: 書是甚麼? 能吃嗎?)


阿狗很認真的望著門外, 看看UPS有沒有又跑回來....


今天收到前幾天買的阿秋小包包, 帶子寬, 可以裝些小東西, 阿秋背著很開心, 不過因為她肩膀還很窄所以容易掉下來, 得要想個辦法。


我們今天還把鄰居不小心扔過來的球給丟回去。


今天收到還有這一系列的書, 這裡有約一半, 從三歲到七八歲, 都是硬皮全彩光面印刷, 每天念兩本, 配合其他比較間單的書, 來給阿秋長長知識。這些不管是拿來書展當sample或自用都划算, 以後再買其他的。


晚上終於把稅的細目做完, email給會計師, 明天可以專心做點正事, 像是明晚詩班練唱的譜都還沒有碰, 還有客房的包裝紙還沒收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