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6

[4-365-189] 小男孩來家裡play date

今天早上請一個朋友帶她兒子來家裡玩, 這位媽媽的先生是德國生的, 但之前在美國軍隊服務, 所以經常不在, 現在在海上的石油平台工作, 一次去工作一個月, 然後又回來放假一個月。她很喜歡喝茶, 孩子滿頭捲髮很可愛, 而且禮拜天都會在教會nursery跟阿秋遇到。

不知道為什麼, 她的朋友圈在這區跟我一樣小, (說不定比我還大一些, 因為我比較常見到的還是學生家長), 不過今天跟她兒子玩過以後,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XD

這位捲髮小男孩, 比阿秋大兩週, 他知道今天要來跟阿秋玩, 一進來, 就把阿秋所有的玩具都搬出來, 把阿秋的小廚房裡面的碗盤假水果食物都翻出來, 而且看到阿秋跟我在玩疊疊樂, 就一直來想把積木踢倒, 拿阿秋裝好的玩具出來, 一拿出來就扔地上....

後來我給他們小魚餅乾, 他看到快吃完的時候, 就開始發脾氣, 把碗翻過來, 差點把碗丟出去, 他媽媽一直制止他, 但是還是很難控制他, 最後我們趕緊出門去騎騎車。



中午他的情緒快要控制不了了, 媽媽就帶著他回家吃午餐, 我問阿秋, 她喜不喜歡Olivier, 她說喜歡, 我問她喜歡Olivier亂丟東西嗎? 她搖搖頭。我跟她說, 她今天跟Olivier 分享玩具很乖, 雖然Olivier不能控制脾氣, 但阿秋也沒有對他發脾氣。


早上去拿信沒拿到, 下午終於拿到了, 阿秋有信可以裝到箱子裡就好開心。


這週得要把報稅的東西擠出來才行! 可是白天阿秋在旁邊黏來黏去好困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