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6

[4-365-196] 調皮阿秋

最近阿秋很愛嗚咽著跟我要東西或要看電視, 不給她的話就會使出哀兵大鬧手段, 真的有點受不了。今天早上很想做點事情, 洗衣服跟回email/打文件/準備明天送書的事情, 但阿秋就是在旁邊出怪招, 一下把我的彩色鉛筆拆開(然後找不到其中一個顏色), 不然就是硬要我桌上的一張收據來畫畫, 或是一定要廚房流理台上的某個乾洗手....

這個娃娃的奶嘴, 已經塞在我琴房的椅子上很久了。


然後鑽在箱子裏頭說自己在倒立。


今天晚餐後阿秋想要吃開心果, 這對阿秋來說很難的事情, 但是她為了要吃, 就很努力的剝, 也算是訓練小肌肉啦!


晚上好不容易把阿秋送上床, 她最近都會賴皮要看四五本書, 弄完我趕緊錄電台, 趕快印東西, 明天得要跑進城一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