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365-140] 腰抽筋

今天早上七點多醒來的時候, 右後腰微微抽筋的痛, 我下樓關掉保全後又回來繼續躺, 然後八點半吃了稀飯早餐, 回去躺到十點去看看大熊醒了沒, 沒想到他已經洗好澡準備出門。

我問他可不可以去買個縫紉機用的潤滑油, 他正面露為難之際, 突然我的右腰又開始抽筋, 我只好撐著腰坐下來, 嚇得大熊以為我陣痛了, 趕忙說沒問題, 他會去買.... (哈, 我真的不是演戲的, 只是剛好痛起來好痛啊!)

今天Autumn在肚皮裡滾動的更厲害, 我的肚臍一度變成凹的... 兩旁也麻麻痛痛, 這兩週想吃甜的厲害, 昨天晚上一直想要煮傻瓜麵又想著魚丸湯, 後來怕真的動手煮所以乾脆上床躺著...

今天媽做的是三層肉+豆皮, 好久沒有吃豆皮, 今天吃的很過癮啊!






大熊說要慶祝跨年, 去買了一瓶香檳(但是我又不能喝!!) 回來被我抗議許久, 至少也買一罐有氣泡的果汁給我才對啊!!

等我做完月子好好的把不能吃的東西都吃一輪....





1 comment:

  1. 哈哈! 香檳是冷的, 妳坐月子也不能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