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365-124] 去大熊辦公室, Buca吃飯, 中國城買菜, 跟大熊媽的禮物

今天的行程去好幾個地方, 第一站先去大熊上班的地方參觀, 大熊前幾天就預約好, 今天就進去看看大熊的辦公室, 稍微參觀一下, 禮拜六裡頭很冷清, 所以通行無阻。




然後去Buca di beppo義大利餐廳吃中飯,  我們的那一間屋頂都是酒瓶裝飾XD~~



因為號稱是家庭式的義式廚房, 所以有家庭號份量可以點, 不過我們來吃的是中餐, 所以份量小一些, 但對爸媽來說也是很大份量, 我自己的那一份也不到一半, 剩下帶回家。

(吃的太急結果都沒照相...)


(燈座好粉啊!)



吃飽不到一點, 我們去敦煌超市買菜, 大熊喜歡吃台灣的香菇, 看到一大袋, 捧起來用手像撫摸小狗一樣的的姿勢摸這一袋香菇啦...



今天買了一些冷凍的包子, 芝麻包跟豆沙包等等, 台灣包心菜, 菠菜, 麵條等等, 其實應該要多囤點貨, 今天買的太少了... 應該一下就被我吃光了吧!

回到家大家都累了, 全都睡午覺, 傍晚媽起來做飯, 笨弟聽到郵差按電鈴又汪汪叫把我們都叫醒...

今天收到的是大熊媽寄來的包裹, 她有時候買到好玩的東西就會寄來給我們。




這是防燙傷的拿烤盤之類的墊子, 牛仔褲口袋造型, (意思就是掛在身上感覺會融成一體?)


熱巧克力的mix




一隻熊娃娃





這是大熊小時候蓋的嬰兒毯子, 大熊媽還留著, 這次寄過來給我們:D





這一塊... 我想應該是菜瓜布吧... (有時候大熊媽寄來的東西我也想不通)



這是削鳳梨的家私, 可以把鳳梨削完不斷掉, 去皮後還可以站著看起來像完整的鳳梨



開完禮物, 晚餐好了, 今晚全部都是媽做的, 澎派又健康 (只是媽低估我的食量, 我今天跟她要求飯可以煮多一點...XD)




吃完媽辛苦的把碗盤洗好, 接著爸媽去附近的小公園走了一下。

今天在路上肚子有一次稍微刺痛, 晚上跟大熊看俠盜羅賓漢的時候也有一次, 可能肚子在練習宮縮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