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365-131] 學生的卡內基Weill Recital Hall 演出

學生的照片

(因為不知道直接貼人家願不願意... 用連結比較投機一點, 想看的也許可以看得到)

一個以前的小提琴學生現在高三了, 今年暑假考過了英國皇家八級的小提琴跟鋼琴檢定。原本我幫他準備八級的小提琴考試, 結果考試的前兩個禮拜我懷孕初期出血, 只得緊急請我們事工的總幹事幫忙準備, 最後幸好小提琴八級也過了...呼!

他暑假去比Corpus Cristi 的一個鋼琴比賽得了冠軍, 獎勵是今天Carnegie Hall的Weill Recital Hall 表演, 所以今天他媽媽就很開心的在FB上把照片tag在我的Timeline上。

十月份郎朗來休士頓的時候, 因為Houston Symphony需要年輕的優秀鋼琴學生在開場跟中場的時候在Lobby表演, 我接到消息以後就把這位學生推薦給HSO負責的人, 沒想到HSO看了他的履歷馬上就接受了, 他們得到了好幾張免費的票, 媽媽很熱心的要給我票, 但是因為我因為在家裡孵蛋所以沒辦法去....(扼腕)

真開心學生能到達這樣的階段, 雖然, 他申請學校的志願是將來要當醫生....


剛剛他說他的夢想是想要買一台Steinway的D model....XD  

1/4 million耶!他說他爸聽到了很驚嚇, 我想應該有倒退三步吧,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