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365-129] 36週產檢

今天去36週產檢, 自從上週醫生說我開兩公分以後, 還是有在路上趴趴走, 所以今天檢查挺重要, 要知道進度到哪裡了...

早上先把爸媽放在JoAnn, 然後去十一點的產檢, 照了超音波, 子宮頸厚度現在是1.5cm, 嬰兒大約6磅3oz, (2800克左右), 然後又等了醫生半小時... (大熊無聊到玩起puzzle來) 

醫生內診後說現在開3cm, 目前看起來情況都好, 所以如果隨時要生了也不會阻止, 只是她下禮拜四放假, 所以如果那時候之前沒有生, 就是mid-wife幫我看, 之前生了的話, 有其他值班醫生可以幫我接生...

然後我們去Tokyo One吃午餐, 好多人哩...

吃完回家我就睡了個大覺...從下午兩點半睡到五點, 大熊說中間他有開門偷看, 說我沒有在打呼, 真是意外 (真想踹飛他啊)

只是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明顯的宮縮的感覺, 真不知道會不會開到超過6cm (三指)我都沒有感覺...那樣怎麼知道甚麼時候要生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