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365-120] 爸媽來了

今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是查看爸媽的飛機現在飛到哪兒了




氣溫: 零下...@.@





大熊昨晚回來說, 今天早上的會沒需要那麼早開, 所以八點多出門就可以, 不過昨晚氣溫降到零度以下, 所以我還把一些怕冷的植物蓋了舊被單, 車子玻璃也結冰所以得花點時間退冰...


Houston downtown的view




大熊公司今天有洗玻璃工人工作, 幫他們照一張...haha  今天的天空真美麗




放下大熊後, 約九點多就開去找朋友吃早餐, 她才剛跑去學校交完成績, 用功的教授!

我們在Katz's 吃到超過十一點.... 今天水杯的吸管竟然是長這樣... 人生第一次遇到, 是不是應該去買樂透?



然後去她那位九十歲的鋼琴教授家休息, 因為他現在正好在歐洲, 朋友幫他看房子, 所以有個地方可以讓我休息

這位阿伯教授的鋼琴....



這本阿伯教授的琴譜....published from 1935....




混到一點40, 準備要去接大熊去機場, 兩點到大熊辦公室樓下, 兩點半到機場接到爸媽! 

回家開行李.... 只能說她們也太厲害了...把那麼多東西塞進兩中兩小的行李裡, 拿出來的東西快把我淹沒!

爸媽小睡一下後吃晚餐, 然後我教老爸用ipad, 老媽把包包整理好, 準備明天要給我寄去給大熊媽媽跟姐姐, 明天還有很多東西要做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