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365-133] 昨天去大華買菜

每次去大華買菜, 大熊都好像是去戶外教學一樣, 看到很多奇怪的東西就會照相。

因為米快吃完了, 臨時決定禮拜天去大華一趟買菜, 順便買一些美國超市裡頭比較不好買到的東西。

中午先在裡面的韓國餐廳吃石鍋拌飯, 兩牛一海鮮, 味增湯跟小菜是吃到飽, 一人才$8.



大熊單獨去外頭吃了麥當勞之後回來跟我們會合, 我們看菜, 他就到處看看有沒有新奇的東西, 結果被他看到這個「有衣番茄」, 他就買了兩個說要嚐嚐看, 因為跟他小時候外公給他吃過的東西很像 (結果後來查了不是, 這是一種墨西哥產的番茄, 味道很有趣...)





我們買了三包韓國鍋貼, 一些豆沙跟芝麻包, 魷魚跟糯米(可以做油飯), 小白菜, 青江菜, 兩隻大鱸魚(請他們清理好切成小塊), 花生, 三層肉, 菜肉包, 兩袋米, 豆腐皮等等, 最後還買了菠蘿麵包, 芋頭海綿蛋糕, 小餐包等等,  今天大華好多試吃, 又有不少特價, 所以買了很久, 因為很多東西是看到才覺得可以買。

以下是我們在買菜的時候, 大熊照的相片, 有一整個冰櫃都在賣墨魚、小管、章魚類的東西, 我說來超市一趟可以看見生物演化史啊...


完整的一條墨魚




大熊覺得這魚頭超級噁心, 為什麼魚頭還拿出來賣.... 當然, 這跟豬子宮比起來還是小case...(我也不知道有人在吃豬子宮啊?!)



回到家, 媽把豬絞肉做成肉燥先, 我跟大熊看電視, 然後朋友Susie簡訊問我今天在不在家, 接著她就帶耶誕禮物來找我了。

這是其中的一包巧克力, 另外一包Crates & Barrel的明天再照...XD



她還順便幫總幹事帶禮物給我們, 有我們名字在上面的相框, 好特別!






最後來一張, 肚子又被Autumn擠歪的照片.... 經常讓我右邊的肚子出現尖角形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