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365-125] 老爸生日



今天下雨天, 早上大熊出去買菜, 打鑰匙, 為了準備耶誕節買了一隻火雞回來, 中午我們吃飽, 大家又睡午覺....(每天都在吃跟睡中間循環)

下午三點半醒來, 我在床上看FB的時候看到今天是貝多芬的生日, 然後猛然想起來老爸跟貝多芬同一天, 趕緊下床準備偷摸出門去買個蛋糕 (不過我有先跟大熊報備), 結果我才出去一下, 老爸剛好就起床在車庫裡面找除草工具, 發現我不在, 問大熊我去哪裡...

回家的時候我就只好先說我出去買個好吃的東西...XD

我把一些除草的家私拿出來, 老爸大概花了快一小時半, 把玫瑰剪枝, 拔了約1/3的雜草, 今天因為下過雨所以比較好拔, 但還是挺累人的!

今天晚餐吃的有中國城買的台灣包心菜, 不過沒啥味道, 不知道是水質還是哪兒不對... 

吃完後拿出小起司蛋糕來唱生日快樂歌, (老爸說今天晚餐穿得很隨便不要亮相, 所以我就剪蛋糕的照片出來)... 老爸忘記今天是16號, 自己生日都忘記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