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365-115] ipad 4 來了

ipad來了!!

前幾天外殼來的時候, Fedex的送貨人員被衝出去狂吠的笨弟嚇到, 所以這兩天我要開門前都叫笨弟先坐好不要動, 讓我開門出去, 這兩天牠有學會了!

昨天Fedex的人來的時候是同一個人, 但他來的時候離著門遠遠的, 我把笨弟安置好後開門自己出去拿貨, 我關上門的時候牠聽到講話的聲音才吠吠叫。不過至少牠不會衝出去嚇死外面的人了!




先開了我們自己的。







開機設定成英文狀態, 裝了dropbox跟forScore, forScore可以把pdf檔案的樂譜歸檔, 可以方便翻頁, 還可以寫筆記, 剩下的功能還要摸索一下。

設定一下iCloud, 打算把我的app跟大熊的分開各一頁 XD


說到這次買ipad可以說是一波三折... 我感恩節後Black Sale網路上買的時候, 大約是15% off, 我中午訂完貨, 到了晚上約八點的時候忽然接到email說我的order被取消了。

因為蘋果幾乎沒有sale day, 除了Black Friday, 所以我一定要當天下單通過才行,  我先打電話去信用卡公司確定我的訂單並沒有被拒絕 (因為有時候信用卡公司對於不常消費的地方會一開始不給通過), 他們說他們並沒有拒絕這筆消費。

然後我打電話去蘋果客服問他們為甚麼order 沒有被process, 很蠢的是他們竟然找不到我的order number (因為被取消了, 普通的菜鳥沒有辦法看得到), 我問這位客服的員編他竟然說他們都是go by first name, 雖然他說所有內容都有錄音, 但我要是虧了還是很難找兇手啊! 我哪知道這些接線員會不會明天就走人, 或是他們根本就是臨時叫來的啊?

當天我在電話上大概等了總共一小時, 最後終於他說他的supervisor說會將我的order process沒問題, 只是要幾天的時間。我追問他那我會不會收到另外一封confirmation email, 他卻支支吾吾的。

當然, 後來完全就是沒有下文, 過了三天, 我又打了一次電話到蘋果客服, 又在線上糾纏了約一小時, 最後要到一個客服經理的email跟回應, 我就把我原來訂購的email screen print成jpeg然後email給她, 證明我是無故被取消訂單的, 這位客服經理過了兩天親自打電話給我, 說她們不知道為甚麼原因我的訂單被取消, 但如果我再訂一次, 她會按照之前的折扣給我。

所以我掛掉電話後立馬下訂單, 並且馬上把訂單的確認email寄給她。

我原來Black Friday那天訂的兩機兩殼總共連稅是$1260.33

後來第二次訂的時候原價是$1402.92
昨天到貨後, 我查了一下信用卡消費, 價格是$1175.47

比Black Friday Sale還便宜耶! 比平常原價訂還少了$227美金!

早知道就買三個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