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365-134] 耶誕夜


12/24下午拍的照片

其實下午三點多大熊身體不舒服, 他不知道是吃壞肚子還是病毒, 頭暈想吐的不得了, 但在相機前還是擺出招牌笑容。(我怎麼笑都沒有他開懷好看啊?!)

他這時候其實是臉發白, 全身發冷, 額頭也是冰的。

照完相他回到電視前面坐著休息, 結果五點半他就嘩啦的吐了一大堆, 不巧的是接的桶子剛好有裂開, 我趕緊拿垃圾袋出來裝, 一邊收拾, 大熊吐的比我任何一次孕吐都還多還慘...

他一邊吐還叫我不要碰他的嘔吐物, 以免萬一是病毒的話傳染給我, 然後他就把吐到的褲子脫下來自己拿上樓, 然後拿著抹布跟清潔劑清理地毯跟地板, (旁邊當然拿了另外一個桶子隨時要吐) 不讓我幫他清理。

最後他回到床上躺著休息, 我把他的手機拿到床邊, 如果他有需要我的話簡訊給我, 按照他要求的放一些薑汁汽水到冰箱, 讓他好好安靜的休息...

希望明天一早起床他就又恢復體力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