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365-119] 越來越笨重跟不舒服之流水帳

禮拜六晚上睡前, 可能喝了太多水份, 躺下不到十分鐘, 就走(也不能衝)到廁所馬桶吐了。

ㄧ躺下來, 背痛得要命, 因為坐著很久, 每次躺下來都好像蝦子要把背弄直ㄧ樣, 要經過好久的刺痛才能慢慢服貼下去。

禮拜天早上醒來仍有孕吐的感覺, 所以只吃了一根香蕉, 但是還是可以做點事情, 把節目單初稿打ㄧ打, 洗個澡跟大熊出去吃午餐, 因為胃口還是不好, 喝了ㄧ碗雞湯, 剩下的蔬菜全部帶回家。中間還去了銀行領錢, Homedepot買燈泡, 然後去HEB買些菜。

回到家裡, 開始熊不停掌的整理很多東西 (大熊老愛把事情拖到禮拜天, 讓我的禮拜天也得跟著團團轉), 大熊把大熊媽買給我們的四張椅子從箱子裡拿出來擺好, 把Cooler收進車庫, 換了客房浴室的蓮蓬頭, 洗了床單, 把增濕器也拿出來弄好, 把ㄧ個筆記型電腦搬到客房, 回收垃圾丟到車庫裡, 幫我把耶誕樹立好 (因為太重我只能做裝飾的部分), 然後把廚房ㄧ顆燒掉的燈泡裝好。最後還把我email給他的拉梅茲課程影片全部看完, 看完之後還叫我把按摩的家私記得放到待產包裡。

我則是清理碗盤, 洗碗機, 把耶誕樹裝飾好, 桌布鋪好, 整理之前baby shower留下來的東西跟把小傢俱定位恢復, (感覺怎麼沒做幾件事情就累的喘吁吁), 結果五點才坐下來改人家的paper的時候, 改到九點也還沒胃口吃晚餐, 最後把剩菜吃了吃, 神智不清改不下去, baby又ㄧ直往下鑽, 讓我尿完了還是有尿意....

結果昨天晚上睡得很差, 我上床通常會看看連續劇看到睡著, 結果昨晚快睡著的時候尿意又來了, 只好又爬起來幾次...整個晚上都翻來翻去沒睡好, 而且ㄧ翻又會擔心, 要感覺ㄧ下肚子有沒有甚麼動靜....

今天早上大熊很早就得出門, 因為八點有會, 所以七點我就醒了, 賴到八點, 起床準備打掃阿姨今天要來, 餵狗跟準備自己的早餐, 先打個電話給媽媽, 看看她們要上飛機前有沒有甚麼問題, 然後又坐上電腦改paper..(因為人家今天中午要due), 九點多阿姨來了, 又趕緊把笨弟先關到ㄧ間房間去, 把打掃用品都準備好, 過了兩小時, 我請她幫忙把我們房間床的skirt跟box縫起來, 以免每次鋪床的時候skirt一直跑掉, 我們的打掃阿姨很細心, 還自動的幫我縫了另外一張床的skirt, 超級感謝她。我一邊改paper一邊把縫針拿給她...

昨晚發現事工的總幹事會跟我爸媽搭同一班日本往休士頓的飛機, 希望他們有遇到的話有個照應。

今天重要的任務是要趕快把大熊媽, 大熊妹跟外甥們的禮物趕快下訂, 因為昨天實在來不及啊! 雖然之前都已經跟她們確認過想要的禮物, 但要找適合的還是得花時間看一看評鑑。

最後經過了快兩小時, 總算買了:

大熊媽: Curtain steamer and iron (Steamfast)
大熊妹: TJMAXX的gift card
大熊妹的男朋友: Cabelas 的gift card
大熊外甥: 一個三人大的帳篷, 一個滑板, 兩套冰釣用的餌, 兩件sweat shirt

另外還renew 了AAA的會員...

孕婦好忙....


2 comments:

  1. 我也一直覺得, 妳怎麼那麼忙啊!

    我懷孕時只是忙著運動和聽音樂會/看舞台劇, 要不就是跟朋友約吃飯。可能是我太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