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365-137] 修改大熊褲子

趁老媽不注意, 用ipad照一張老媽端詳大熊褲子的照片


今天是吃吃睡睡的一天, 昨晚媽沒有睡好, 我醒來的時候早上八點半, 竟然還是第一個起床的 (連笨弟都沒起床哩), 做了蛋餅跟蒸了包子以後, 上樓問媽要不要吃早餐, 媽才說昨晚三點才睡著所以睡的比較晚...

吃完早餐以後我睏了, 所以又回去躺了一下, 結果一直賴到午餐時間, 大熊起床去Taco Bells買他想吃的taco, 我起床吃午餐, 吃完了因為太飽, 我跟媽說等我坐一會兒消化好再去Gap退東西。於是我就跟大熊看電視一會, 上樓發現媽睡午覺了...XD

所以我跟大熊也都各自去睡午覺, 睡到我聽到媽打噴嚏 (表示醒了), 然後一起去Gap退衣服, 去HEB買點菜, 晚上媽吃了火雞肉麵, 我吃了稀飯, 然後媽幫大熊修改褲子, 因為買來的五件都太長了。這幾天要勞煩老媽的針線功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