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365-130] 冬至的驚喜

昨天學生家長Karen email給我, 說她做了酒釀湯圓, 之後做月子可以吃, 她問我要不要先試試看一些, 喜歡的話她可以月子做給我吃....

Karen從我懷孕之後, 帶過各式各樣的東西來給我, 包括親手做的肉羹湯, 滷肉飯, 她先生釣的鱸魚跟鯉魚等等, 手藝不佳的我一直收好吃的, 都沒有機會報答她...

約了今天早上十點半到十一點之間Karen會帶東西來, 可是早上九點半, 我家門鈴就響了, 我想說大熊才在門口正要帶笨弟去剪毛, 怎麼會有人來按門鈴? 

以為是大熊來按門鈴, 所以我穿著浴袍就開了門, 結果是另外一位學生家長Rita, 她帶了Kegg's手做花生巧克力跟一件Gymboree的小棉襖來, 她說她們準備要去Galveston搭船去加勒比海的渡輪, 想說碰運氣看看我在不在家來把禮物送給我。




好厚的小棉襖, 今天這種天氣剛好適合 (昨晚降到零度C), Autumn 好幸福, 好多人送漂亮衣服給她。


今天早上整理哥哥小朋友的衣服, 也發現這兩件, 如果我耶誕節左右真的生了, 剛好穿來應應景 (Autumn聽到了嗎?!)



十一點Karen來, 帶了一盒酒釀 (右下角, 自己發酵三天做的), 中間還有湯圓, 左上是做好的甜糯米蛋花, 上面還有淡水來的阿婆鐵蛋, 左下是她自己做的荷葉粽, 超級豐盛。

Karen想到我們可能冬至想要有湯圓但沒機會準備, 還特地帶過來, 真是太感激了! (我都還不知道以後甚麼時候才能教她們的孩子, 現在她們對我這麼好超級不好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