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365-122] 今天環紮無預警的拆了

今天爸媽跟我去產檢, 先照了超音波跟B型鏈球菌檢驗。

因為原訂環紮要36週, 也就是下個禮拜才拆, 結果今天醫生內診的時候說我開了快2cm, 子宮頸80%變軟, 所以臨時決定要把環紮拿出來....

一聽到的時候我腦裡出現很多個 "蛤?!?!?!"  大熊今天沒有跟我來耶! 我問醫生, 今天是我開車來的, 這樣可以嗎? 醫生說沒有問題, 而且也可以拆完還可以走來走去, 所以今天就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拆了線。

因為我很緊張, 所以醫生很快速的想要趕快把線拉出來, 其實拉的過程沒有痛, 只有鴨嘴器不小心夾到的時候粉痛啊....>.<  拆了大概快要三分鐘, 我想我的臉應該已經緊張的爆紅了吧!

拆完之後只有一點點的血跡, 然後又去樓下驗血, 抽完之後跟爸媽去印度餐廳吃午餐的buffet, 之後去JoAnn買縫紉機之後回家。

看來嬰兒可能會早點跑出來囉... 接下來如果開始有陣痛就得要注意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