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365-94] 31/32週產檢

今天的產檢其實應該是31週, 但是是因為下禮拜提早一個禮拜檢查, 所以理論上是算32產檢。

今天運氣不好, 照不清楚Autumn的臉, 超音波技師嚕了很久都照不清楚, 我還試了往右躺, 照了總共快要15分鐘吧! 



算出來Autumn大概是3磅10oz, 約1644克, 所以大小在正常範圍,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禮拜有做了幾次狗爬式運動, 她的頭現在已經往下, 就壓在子宮頸上了。子宮肌瘤也沒有長更大, 羊水也正常, 環紮也緊緊的綁著。

我沒有打算要照4D, 因為醫生說通常是檢查有可能有兔唇的baby才需要, 因為要知道需不需要馬上開刀, 不然沒辦法喝奶, 我想只剩下幾個禮拜就要見到Autumn, 不差現在看到她啦! 可以省下這個費用。

醫生說我生完以後, 醫院會幫我打百日咳疫苗, 大熊則需要自己去打, 小兒科醫生的資料到時候交給醫院就是。

醫生也跟我解釋到時候環紮怎麼拿出來, 因為我看網路上很多媽媽說很不舒服, 醫生叫我不要看那些討論...XD

下次檢查會是兩週後, 雖然今天的檢查是提前一週, 但她說她不能三個禮拜沒看到我, 就把所有的檢查都提前一週囉!

今日我的晚餐 - 牛肉麵 again





2 comments:

  1. 聽起來不錯! 再接再厲喔!

    那碗牛肉麵看起來好好吃, 而且是用我喜歡的那種麵條~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是五木拉麵細麵, 中國城應該有賣喔! 一大盒可以用好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