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365-106] 天氣又冷了

今天早上氣溫降了點, 我四點半就醒了, 五點半肚子餓起來吃早餐。

起床後把禮物的照片email給來baby shower的朋友們, 也寫email感謝他們。本來想寫謝卡, 可是還是用email比較方便, 還可以把照片檔案附上。不過光是用email也寫好久啊!

寫到七點大熊起床, 今天是垃圾日, 怕大熊上班來不及把垃圾拿出去倒, 我就先把垃圾都堆到收集桶, 開車庫門把桶子推到車庫外, 讓大熊可以拉到外頭。

之後繼續寫寫寫, 大熊出門, 我洗了澡, 準備出門辦些事情- 要去銀行存支票跟郵局寄東西。


過了九點, 笨弟還是懶懶的睡回籠覺... 最近牠喜歡睡覺把頭埋進枕頭裡, 不仔細看有時候沒注意到牠睡在裡頭。



出門前一張, 33週的大肚照 (好撐...)


通常感恩節過後的那天半夜到隔天禮拜五是Black Friday Sale, 很多商家會在那天有超特價, 然後禮拜六日還是很多人會去趁小折價買買東西, 但是禮拜一就是"Cyber Monday", 很多商家會在網路上給折扣讓還沒買夠的人可以在網路上購物。

今天我是去幫大熊買幾件當內衣穿的加長版白T-shirt, Outlet 九點鐘開, 我十點多去, 空空如也....



今天希望可以錄兩集電台, 然後把所有的奶瓶都洗一遍, 昨天打開電動擠奶器跟奶瓶組+溫奶器+消毒鍋, 攤了桌上一堆ㄍㄟ司.... 有點壯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