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365-105] Baby Shower 禮物篇 (三)

上週六的Baby Shower 禮物整理出來如下, 今天早上花了很多時間把第一次跟第二次的禮物剪標籤, 拆膠帶, 撕來拆去的, 一邊照相一邊洗一堆嬰兒衣服, 毛毯, 洗澡巾等等。

這是學生家長Julie送的液乳墊, 跟嬰兒沐浴乳跟乳液, 好舒服的香味。




學妹Sheen送的圍兜, 浴毯, 睡衣, 內衣, 包毯等等。都是超實用的!




大熊媽送的粉紅點點毛毯, 洗澡巾, 粉紅小熊安撫巾, 紫色睡衣。



Isaque跟Marta 買的各個size, 從上面的NB內衣, 最左邊是三個月的類似紗布衣款的兩件睡衣, 中間是六個月, 右邊是十二個月大的睡衣。




Andrea跟Andy送的禮物, 童裝名牌Janie and Jack, 我這個不識貨的, 直到Kazumi在旁邊一直說她想要看裡面長什樣, 一邊呼著說: 「哇, 這個牌子好貴哩! 我想買都買不起」

上網站一看, 款式都超優雅, 也有各種適合花童穿的衣服, 不過新品都不便宜, 除非買到Sale的才有可能一件$30以下...哇!

很粉嫩的包裝, 我拆的很小心不想破壞它啊!


是兩件材質比較硬挺的正式小洋裝, 上面寫12~16個月穿的。好口愛! 

Andrea她們生的是男寶寶, 還跟我說 : 謝謝你要生個女寶寶, 讓我可以完成裝飾女寶寶的願望....哈哈!!





Kazumi送的, 最上面有濕紙巾, 小熊圍兜, 車座玩具, 洋裝, 帽T, 長褲還有小內褲 (我只是在想, 包尿布還需要穿小內褲嗎? XD) 這些衣服都是比較大件的哩!





蘇格蘭家長Susan送的ㄧ大包東西, 從左到右順時針依序是三包濕紙巾, 搖搖玩具, 白色遮陽帽, 床邊故事書, 小熊安撫巾, 橫條T-shirt, 套裝加上粉紅色類似小牛仔褲, 最左邊是連身包起來的睡衣, 右邊是粉紅小熊套裝, 還有小熊針織鞋。超極澎湃!

其實嬰兒衣服在這裡很多很便宜, 我在猜有些朋友去買的時候可能有嚇到一件怎麼只有$5以下就狂買...XD



Hsiao-Lan跟Danny 送的, 奶瓶保溫袋, 瀝乾奶瓶奶嘴的桌布, 還有嬰兒用品清潔劑, 她們也有一個混血的女兒Mia好可愛。



我好像真的收超過15條包巾了... 可以拿來當吐奶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