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365-85] 無事休息的一天/美國選舉日

Election Day 2012 - Don't forget to vote!



今天是美國總統的選舉日, 因為之前我們已經去Early Voting, 所以今天大熊正常的去上班, 沒有請兩個小時的投票假。

美國人很有趣, 今天很多地方, 選完以後都有送東西, 星巴克今天還有送手環, 只是我今天沒有出門去拿... 不過我想拿一個手環沒有捐錢應該是沒有實際的幫助美國工作機會....XD




聽說今天很多投票的地方都有這種餅乾可以拿... 鼓勵大家去投票。還有的是cupcake, 今天晚上開票會開到很晚, 大熊也想要晚點睡看投票預測結果。聽說去年開到半夜三點, 不過通常十點半左右的結果就八九不離十了。



今天說真的沒有做正事, 早上起床吃了兩個肉包, 中午也吃了兩個肉包, 感覺很油, 我想我大概不會再去店裡買肉包好一陣子, 頂多開始吃冷凍的煎餃跟菜包。

早上大部分時間都在盹, 躺在床上打打電動, 累了就睡, 大概十一點的時候, 大熊媽打電話來跟我講了一個小時。大熊媽打來是要告訴我們, 她前陣子發現皮膚有黑色的不規則斑點, 檢查出來是早期的皮膚癌, 所以趕緊去除掉, 下禮拜還有另外一塊斑要除掉, 但是她之前沒有告訴我們怕我們擔心, 直到確定沒事以後才打電話來。

下午我又繼續盹, 因為想說晚上大熊應該會晚睡, 下午補眠補好一點晚上才有精神。日光節約時間改了之後笨弟還沒有調過來...最近還是提早一小時起床, 提早一小時哀哀要吃晚餐...

最近Autumn踢的越來越厲害, 昨晚她很用力的撐我的肚皮好幾次, 大熊摸著我的肚皮覺得好誇張啊, 一直問我這樣會不會痛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