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365-89] 早上去買個烤派的pyrex盤

我們家原本就有兩個pyrex烤派用的玻璃盤, 可以做南瓜派之類的, 因為下禮拜預計需要做到三個派, 所以我就自告奮勇去outlet的conningware store 看看, 順便去Gap跟Banana逛逛, 因為這週末有extra 30%~40% off的折扣。

(我只需要單獨買右下角的圓盤就好)

Easy Grab™ 11-pc Bake ’N Store Set

帶了coupon去, 結果買了兩個圓盤, 一個切派的滾刀跟一個挖/盛派用的batch, 還不到可以用coupon的最低消費額, 不過結帳的時候, 才知道現在買烤盤用品是買二送一, 所以我就多得到一個烤盤, 哈!

我是在outlet十點多開就去了, 結果人還是不少, 在Gap跟Banana Republic逛了一下, 沒有甚麼想買的, (因為不想買太大的衣服之後不能穿, 漂亮的現在又穿不下), 最後就把印出來的coupon送給正在結帳的路人, 做做善事:D

今天早上在outlet大概就走了快一小時, 算是不少的運動量, 不過怎麼覺得今天有點熱啊? 還是孕婦開始發熱了呢?

準備回家的時候看到大熊送的簡訊, 說他去買鮭魚要回來烤了做午餐, 結果我一出outlet的出口的時候就剛好跟在大熊的車子後面.... 

回到家, 他把買到的鮭魚排拿出來洗乾淨準備, 每一片都很大片... 把一個盤子都裝滿了, 大熊加了點橄欖油跟檸檬胡椒粉在上面, 就拿到後院的烤爐去烤了。



我吃了其中一片比較小的, 熱了前幾天煮的蘑菇波菜+馬鈴薯。最近桌上的零食是一罐沒有加味的杏仁果(就是烘乾而已, 沒有炒過加鹽的), 還有能量99的芋頭口味零食。

下午應該會把客房再整理一下, 還是有些多的東西要收起來, 只是還不知道應該要塞哪裡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