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365-81] 一早就網路打嗝

今天是表妹生日, 在FB上恭喜她一下!

昨天下午花了一小時把一些禮物包一包, 要把包禮物的紙跟緞帶挖出來, 包完再收回去, 所以多花了點時間。

然後把支票收入一條一條列進去Excel, 還有另外一家銀行的支票要輸入就是。

昨晚一個學生趕著送MIT的申請文件, 雖然我之前就已經給她文件了,  一直到昨天她才發現要用fax的, 所以昨天晚上又緊急的從家裡傳真去學校, 晚上八點半問我能不能幫她改resume....ㄜ....昨天是最後一天耶...

前幾天電動擠奶器來了, 以後可以帶去醫院, 護士也可以教我怎麼哺乳, Amazon上買比較便宜。





今天早上起來又有霧, 笨弟等不及要吃早餐出去尿尿...





























昨天晚上大熊一下班回來, 我跟他抱怨早上的時候網路又斷斷續續。

結果剛下班的他說: 「你跟我抱怨沒有用, 要打電話去客服跟他們抱怨才有用, 因為我在家的時候網路都沒有斷過啊!」

((可是我已經幾乎每個月都在打電話去抱怨, 我也說過想要換一家公司, 可是大熊因為沒有不方便過所以不想換公司))

想到忙了一天, 可是今天似乎沒有人想聽我說話, 加上每次電話跟網路斷線, 還要挺子大肚子又趴又跪在地上重新接那些網路線什麼的, 覺得很悶, 就回去房間哭了一陣發洩。

後來大熊覺得奇怪我怎麼不見了, 發現我在客房裡頭搞自閉, (他知道我如果不在他身邊嘰嘰呱呱的話就是有問題了) 進來問我怎麼了, 本來好不容易哭完了, 結果又給他哭了一次... 嚇得大熊一直跟我道歉, 還擠在床上一直給我撒嬌拍拍說他不是故意的, 然後趕快很認真的跟我討論要怎麼解決這件事情。


((後來還凹到禮拜天跟我去中國城吃飯加買菜...米袋真的見底了, 最近都只好加更多糙米下去煮...)) 


結果今天早上, 不, 是昨天半夜, 網路又開始斷斷續續, 因為我半夜醒來查個email的時候不給我查!!

早上起床, 上個網又卡住, 剛好大熊還在家, 我把話筒拿給他聽, 沒有通話音....我馬上抓起手機打給客服。

這位有禮貌的客服他請我重新拔cable線(就是又要老娘挺著肚子趴在地上重設), 他說他收不到我們modem的訊號, 加上上次有個技術人員來幫我們免費換的modem其實不是新的(所以他們資料上顯示還是2007年的modem), 他說我們可以拿去店裡換一個新的。

後來我問, 我們能不能自己買一個modem, 他說當然可以, 而且可以每個月省$7的租費 (奇怪, 我們當初怎麼不知道有這個費用) 於是上網查到可以通用的modem, 跟大熊講好, 我就殺去Best Buy買了。

看網路上的評價說這個modem可以讓頻寬更快, 還有很多人都是買這個來用我們同一家的網路服務, 所以就買這個啦! (用用看, 不適合可以拿去店裡退, 這種有可能會退的東西還是不要網路上買比較不麻煩退貨)







買完去隔壁新開的Michael's 走了一圈, 結果在裡面遇到一個以前在社區大學教的學生。

出來外頭就有一家星巴克, 點了一杯薑餅拿鐵, 耶誕節的氣氛現在就開始了, 雖然感恩節還沒有過耶!









































回到家先把很久沒用的Outlook打開備份一下gmail的信件。重新list ebay要賣的物品。把洗碗機裡頭的碗洗一洗, 明天大熊一個殼公司的印度朋友要來家裡吃午餐, 所以今晚要去買菜準備, 還要去相一個火雞做感恩節大餐 (現在就開始選...也太早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