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365-102] Black Friday Sale

從昨天開始到今天早上, 幾乎以前買過的店都寄了好幾封email來說Black Friday Sale的促銷。今天早上看到Apple.com說有特價, 於是上去看了一下價錢, 比未稅還便宜一點, 所以就把ipad4買起來了。




在網站上買的好處是可以雷射刻字免費, 而且這陣子也免運費, 所以我就把可以刻的刻一刻, 另外買了smart cover, 新款有兩面整個包起來, 這樣底板也不容易刮到。

今天傍晚住在新墨西哥的學姊跟先生來家裡看我, 她們趁感恩節回休士頓的乾爸乾媽家過, 順便來找我看一下我的肚子, 她們還送了一箱三號的尿布給我 (這下我有newborn, 一~三號都有了...哈)

明天早上要去買明天下午baby shower 2要吃的水果, 還要訂ㄧ些炒米粉跟台菜請朋友帶來 (因為上次吃了很多三明治有點受不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